close

 

連續兩三個星期的假日台北都下雨,這個星期五終於來到了心心念念的士林夜市了.晚上10點到達之後,立即展開了狂吃之旅~!!

 

 

很多人都很愛的蚵仔煎~!但這些士林夜市的主流小吃,說真的娜娜其實都沒什麼太大興趣,今天就帶大家來品嘗幾樣我很愛的小吃~~

 

 

鏘鏘!首先登場的是市場內我很愛的444攤爆漿雞排,說到士林雞排,許多食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豪大大雞排,但我卻興趣缺缺,為什麼?它不好吃嗎?不是!我不愛它的原因是因為他有骨頭~!沒錯,娜娜我就是這麼懶惰,我不碰有骨頭的食物,即使再美味我也不愛,所以要吃雞排這個爆漿雞排當然就成了我的首選!剛炸好的爆漿雞排酥脆的外皮,讓我忍不住想立刻咬一大口~!

 

 

看看這精彩的斷面秀,火腿加上雞排的妙搭,滿滿的起司包覆在雞排裡,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吃完了鹹的,第二攤換換口味,來到了泡芙專賣店.泡芙主要有兩種口感:脆皮泡芙及冰淇淋泡芙.脆皮的有六種口味,冰淇淋的有三種.每種我都很愛^^

 

 

 

愛吃甜食的我最後卻在努力保持冷靜當中只選了這個我很愛的草莓脆皮泡芙,以免餵飽了我的嗜甜細胞卻傷了我的荷包~!

 

 

這草莓泡芙甜度適中,濃濃的奶油香加上淡淡的草莓味,愛吃甜食的我咬了兩口之後立刻覺得心情大好,吃甜食真的會讓人開心耶~!!

 

 

來到了士林夜市,當然不能放過好吃的泡泡冰.第三攤立刻殺過來買了一杯...

 

 

很多泡泡冰的口味我都試過,個人認為最經典的還是花生口味的,濃郁的花生香真的讓人很難抗拒,在炎炎夏日吃到這一杯花生泡泡冰,真是太幸福了啦~!

 

 

你看看,手裡拿著嘴裡吃著,愛吃鬼娜娜遇到美食連形象也不顧了~

 

 

 

 

官財板也是我很愛的夜市小吃之一,第四攤勢必要造訪一番,但其實小娜娜我也不清楚士林哪家的官財板好吃,所以就憑感覺挑了一攤囉!

 

 

官財板當然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娜娜一向博愛的個性想當然選了這個綜合口味的總匯官財板~!

 

 

厚片吐司切開後油炸,加上高麗菜絲與美乃滋做為基底,這總匯官財板當中包含了香菇,豬肉,鮪魚,玉米,鳳梨,蝦肉幾種餡料,不能吃蝦子的娜娜當然是去蝦啦,憑心而論其實這家的官財板味道並沒有很優,但娜娜就是對官財板的魅力無法抗拒~!

 

看看娜娜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愛官財板了吧~!

 

愛吃到停不了口阿....

 

一口吃香腸有什麼特別?答案是並沒有,但娜娜我不愛大條的香腸阿,看了就讓我覺得沒食慾,這小巧可愛的一口吃香腸就成了我想吃香腸時的選擇!

 

懷念的滋味,看娜娜吃的完全不想去顧慮身材可能變形的風險~!!

 

吃吃喝喝了一輪真的好口渴,喝了難喝的木瓜牛奶跟檸檬蘆薈,最後還是選擇了我的最愛--不會發胖的zero,zero萬歲~~

 

這家起士馬鈴薯就帥了,是今晚的重頭戲,也是今天美食行的壓軸~!

 

 

 

每個夜市都有的馬鈴薯,為什麼大推這家的馬鈴薯呢?這馬鈴薯是去皮然後油炸,炸的酥脆之後起鍋加上限料.娜娜選擇的是王子綜合起士馬鈴薯,內餡有玉米,培根,火腿,燻雞,玉米,鳳梨,蛋,鮪魚,酸黃瓜,加上濃濃的起士與PARSLEY

 

 

店家給料真的超級大方的.這滿滿的一盒,光用看的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外皮酥脆,內餡綿密,用料實在.大推大推~

 

 

好吃好吃,娜娜已經吃到一個忘我的境界了~!

 

 

 

看我吃到笑得開心的,真是寧為美食死,變豬也甘願XD~

 

這位是誰?哈哈.是今晚大吃二人組的另一個成員星哥啦~!

 

 

 

酒足飯飽之後,娜娜再次發揮了愛買百貨的精神,迅速狂掃了兩件外套.這是其中一件戰利品-遮陽外套---透氣又防曬唷~!

 

這件呢裝飾性質大於功能性,但誰理他阿,就是好看~!且重點還是它是我狂愛的七分袖~

 

這價錢不貴吧,都是打折買的,愛迪達的兩件才2500大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特派小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