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我家的寶貝:王小嘟

它跟我們相處了八年又四個月

我們家的每個人都把它當成一家人看待

從不認為他只是個寵物

昨晚7點多王小嘟走了...

他走的好突然...早上我出門上班時他還好好的

但下午卻接到媽媽的電話說王小嘟心臟衰竭

天哪~!

我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王小嘟有心臟病..

昨天早上看到他有點喘

於是叫媽媽帶他去看醫生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果....

王小嘟要走之前,我們全家人都陪在他身旁

看著自己親人的生命一點一滴的消逝,自己卻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讓人好難受...

我好自責

自責自己從沒發現原來他有先天性心臟病

但再怎自責都換不回我的寶貝王小嘟~!

王小嘟真的好可愛 好貼心 好聽話 好聰明的弟弟

我從不捨得罵他一句

更別說是他做錯事打他

想到以後的日子當我回到家時,王小嘟再也不會跟我搖尾巴

再也不會很熱情的親我

我的心裡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留不完的眼淚....

止不住的心痛...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神明

當昨晚王小嘟危急時刻的時候

我對天說:只要能換回他的健康,我願意將我的壽命捐獻給他

但上天並沒有理會我~!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明嗎?

如果有!請求祢讓我的寶貝王小嘟在另一個世界得到最妥善的照顧

如果有來生請安排我們再次成為一家人~!

 

 照片 013.jpg 照片.jpg 照片 059.jpg 照片 067.jpg 照片 077.jpg 照片 080.jpg 照片 081.jpg 照片 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特派小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